close
>< 本來要來打下今年東京追櫻的旅遊文
結果發現我....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QQ

所以我要把去年去京都的甜蜜回憶先打好,雖然也真的整整經過一年了><"

去年3月或4月某天下午我心失瘋傳了MSG給北鼻說:我不小心買了去日本的機票了!
因此開啟了我們此趟的京都之行
登登...這次會失心瘋完全是因為覺得機票好便宜阿
沒有飛機餐沒有電視的飛行,跟對的人一起飛一點都不無聊
何況,關西這麼近!
而且小桃航空超可愛~整個粉紫粉紅的

11點多的飛機 到了關西空港後在搭haruku到京都也就下午4點多了
去逛逛飯店附近的錦市場 不過可能太晚都關了
豆乳甜甜圈 冷冷的還不錯吃 不過店員也冷冷的.....

錦天滿宮 在錦市場內 也順路看看

隔天一早 來到安井金比羅宮

八坂塔

八坂神社   美容水,據說不僅美容,連個性也能變美麗!!!喜

茶寮都路里  貓

換裝穿和服 穿了都不能吃飯.........><愕




第三天 前進宇治奈良


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抹茶蕎麥麵

三条大橋

我北鼻真的跟誰都很有話聊耶....

最後一天來到了 稻荷神社的眾多鳥居



寫這篇已經距離一年多了,整個很詞窮!!!
但看照片仍會感受到...跟北鼻一起出去玩快樂的感覺!!!
而且我會安排景點也會找餐廳吃飯,但就是不會看地圖~幸好北鼻都不管行程,隨便我安排
只要幫我看地圖找路就好!!!

因為我排的~北鼻都覺得好好玩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